索引号:016004225/2020-00215
发布机构: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0 15:44:46
名  称:宝鸡市关于拟任命人民监督员名单的公示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宝鸡市关于拟任命人民监督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44:46 浏览次数: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和《陕西省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对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的监督,确保检察机关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提升司法公信力。我局会同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从全市范围内通过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报名,经审核拟推荐张彩红等5名同志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命王红芳等60名同志为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5日。

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监督员任职条件的,在公示期间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宝鸡市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所反映的问题宝鸡市司法局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取消其任职资格。

联系电话:0917—3263565     联系人:赵晖

附件1:拟推荐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名单

附件1:拟任命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名单

宝鸡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