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04225/2020-00194
发布机构: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04 15:54:19
名  称:宝鸡市司法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宝鸡市司法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04 15:54:19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文科主持会议,组织学习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宝鸡实现“四城”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