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立法四局在我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5 09:57:06 浏览次数:

近日,司法部立法四局邓晓光副处长来我市蹲点,期间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调研。

邓晓光在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林益陪同下,先后到陈仓区绿丰源蔬果专业合作社、星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凤翔县神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苹果公司等农产品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重点询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存在问题、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邓晓光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认可,认为我市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提供了有益借鉴。

据了解,我市近年来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水平,在投入品监管、产地准出、市场准入、检验监测、质量追溯、预警应急、社会监督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环节制度健全,构建了“两级三层”监管体系,走在了全省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