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岐山县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上午,岐山县召开了2023年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岐山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副县长陈宁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社区矫正法》部分章节,同时明确了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通报了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县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做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通力配合,做好落实社区矫正各项工作,整合力量、发挥社区矫正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统一思想,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尽职尽责,把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实施落实到位,确保我县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岐山县司法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加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的质效。强化部门协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壮大社区矫正志愿者队伍,协助司法所开展社会矫正工作,为社区矫正工作注入活力,形成全社会关注社区矫正、关心特殊群体的氛围,促使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各镇社区矫正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