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04225/2023-00005
发布机构: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1 10:57:44
名  称: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宝鸡考区)温馨提示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宝鸡考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57:44 浏览次数: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在即,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参考,我们温馨提示:

1.宝鸡为全省唯一的纸笔答题考区。

2.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6日(周日)9:00—13:00,考试时长240分钟。

3.请考生于2023年3月21日至3月25日,按时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建议留存一份备用。如忘记登录密码,可联系宝鸡市司法局进行密码重置(0917-3260867,3263875)。

4.宝鸡考区设置宝鸡技师学院1个考点,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为避免交通拥堵及车辆停放等问题,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5.建议考生自进入考点直至考试结束离开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须遵守秩序,进入考点后按照指定路线到达考场,非必要不得超出指定区域活动。

7.请考生提前检查身份证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8.考场将为考生提供答题所需文具,考生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本、文具、纸张、报刊、电子用品、存储设备及通信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应按照监考人员安排将个人携带的物品放置于指定区域,手机应取消闹铃等设置并处于关闭状态。

9.考试过程中,如遇到鼠标、键盘、显示器出现故障等异常情况,考生应第一时间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理。

10.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经监考人员确认所有试卷、草稿纸全部回收清点后,方可离场。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朋友们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考点信息

市内可乘坐5路公交车在宝鸡技师学院站下车、乘坐25路或34路公交车在九华园站下车向西1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