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凤县司法行政工作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6 10:25 浏览次数:

3月3日,凤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司法行政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和全县政府系统“三个年”活动暨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度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及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三个年”活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从解放思想,科学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紧迫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新形势下的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加强领导,树立形象,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认识“三个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按照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强化法律服务,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依法行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强化纪律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团结和谐、务实创新”为主线,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以实干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局机关、司法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