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凤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2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凤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或负责人,县公证处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赵一德同志对全省政法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通报了2023年度司法所综合考评结果,表彰了2023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3名同志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民对各司法所,相关股室和个人工作进行点评,对2023年获得荣誉、取得亮点等进行回顾总结,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目标任务是将“坚持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贯穿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扣“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立足司法所、行政复议、社区矫正三个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人民调解、“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和现代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凤县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本领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高标准高质量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亮点,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凤县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